一字重钧

拖延症晚期

【离人冢/烟雨冢】无题

喜欢晓岚大大的离人冢很久了(ฅ>ω<*ฅ)从游戏追到漫画_(:з」∠)_祝大大的漫画人气旺*罒▽罒*

*预警,人物死亡,彦泷转睚泷

ooc有,ooc我的。
文笔渣到不行。

泷执起长戟,棕色长发用殷色丝带扎起,那双异于常人的黄金瞳孔熠熠生辉。
他恍惚忆起,在很久以前的一个晚上,那个少年白头的男人眼睛里溢满了温柔,拿起一条殷带,摩挲着他的长发,给他扎了一个利落的马尾。泷至今也忘不了吕彦那宠溺温柔的嗓音。
“泷,以天为鉴,地为媒,至今日起你便是我吕彦的妻子。 待我复仇后就与你一起浪迹天涯。”说罢,他虔诚而郑重的在他发璇上吻了吻。
这个承诺多么的诱人,只要,只要……就可以跟爱人浪迹天涯。可是泷却没有等到爱人实现这个承诺,他甚至没有等到爱人回来。
“你要用我的力量去为他复仇?”泷一惊,转身。
那个与他有着同样发色,同样灼眼的黄金瞳的男人斜倚在门框上。那双曾睥睨天下、傲视群雄的眼睛,此刻正印着他的身影。
泷皱了皱眉,没有说话。
“我不允许!”泷听到他的怒吼,下一秒,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后退,后背狠狠地撞在墙上,火辣辣的疼,应该蹭出血了。
“你凭什么?”泷吼了回去。
当时明明在场,明明知道我在乎他,为什么、凭什么不去救他!
泷觉得自己真是疯了,他知道睚眦跟这件事没有关系,或许那天他只是恰好路过而已。有些情绪是憋不得的,总要发泄出来才好。
泷的胸口一起一伏,黄金瞳瞪着压在他身上的那个男人,裸露在外的胸口覆盖上恐怖的龙鳞。
“睚眦,你之前阻止不了我去找他,这次你也别想拦我。”泷推开男人,黄金瞳中蕴含着冰冷的杀意。
睚眦愣了片刻,目送泷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他觉得自己太不像自己了,以前有人这么挑衅他,那人坟头上的草长得早就老高了。可对于泷,睚眦发现他做不到那样狠心。
真是让人生气。
睚眦望向门外的天空,平静无波。
藏在平静下的是人类那肮脏的内心。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