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重钧

拖延症晚期

这个我在贴吧发过一次,现在在lof再发一次 (◉ω◉ )

———————————————————————————————————————————————————————————

我是个混血儿,不是那种国与国之间的混血,而是地球人和基因人造人结合所产生的混血儿。也许你听着很荒唐,但这是事实。

我的母亲是一位地道的地球人,是因为误会卷入一场争夺战,我的父亲救了她,然后他们相爱了。这很狗血,跟所有故事情节一样,但没办法,有时候现实就是这样的。

我父亲是一位基因人造人,狼的基因和人的基因成就了我父亲这样一个如此优秀的人,也是一位战士。

听说我母亲的身世很复杂,是一个皇族的女王陛下的转世。这个皇族在天外,也就是你们常说的宇宙。如果你问起我母亲的母亲,还有她在地球的生活,那我很遗憾,因为对于外婆那些什么三姑六婶,还有那个母亲的表哥,我只能表示我不认识他们。

我知道因为我的双亲,我的血统很优秀,我的双亲从小对我灌输着这样的概念,也有对我进行一些防身搏击。

父亲和母亲的相爱过程我并不想多说,因为我完全不感兴趣,但他们非常相爱,心意相通,这就够了。能够白头偕老的爱人并不多,我也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如此。

而我所感兴趣的是宇宙中的那些科技,特别是基因人造人。

这导致了我的父亲每次看到我那目光之后就会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这当然是父亲在受不了我那种不怀好意的目光后告诉我的,也把那个优秀的人造人制造者告诉了我,也就是我父亲的制造者。

那啥!你……你想哪去了!我不是GAY!我只是欣赏他而已!他,他已经有心上人了,你们这班fv!!【咦?!好像暴露性别了=v=b〔此段纯属搞笑,与正文无直接关系(也没有间接关系!)〕】

————————————FIN ***


评论

热度(1)